海奥森在逃试验品

从未定跳坑到光夜了

前几天给P买礼物,我决定给这家伙一个惊喜,让其猜猜我买了什么,并告诉这是个每天都能用的东西

P:空气

我:?????

来人,把氧气瓶给我抬上来给狗皇帝吸一下

其实是本音乐日历


-----

今天中午去吃兰州牛肉面,我知道P来自风沙贼多的塔图因甘肃,天天叫嚣着甘肃外面的牛肉面都是骗人的不好吃,我就决定挑逗一下。

我:我在外面吃牛肉面

P:你那里的肯定不好吃

我:人都排队呢,我差点没座

P:我要带你吃我们这的,呕(看来很不喜欢省外的牛肉面呢)我再也不要吃甘肃外的牛肉面

我:行吧行吧你说的都对

P:我带你去吃

……

P:听说牛肉面涨价了,一碗7块

我:(手里的面顿时不香了)我这里15

P:而且没我们那里好吃

……我吃完跑出来了省的被店里人打

我:牛肉我就吃到俩小块,白萝卜俩三块,我感觉没吃饱

P:汤里的肉我们也是随运气

(心安)


------

P:我终于知道为啥咱俩都非了,因为用了很多幸运遇见彼此

我:(猫猫震惊)别瞎说,我可不非,你非,有了你之后我特别欧,阴阳师都要全图了

P:(发了一张边哭边拍桌cnm的表情包)我怎么越来越非了

我:因为你吸走了我的非气,而且你是只小黑猫

P:(wc)

略略略我再次占领高地

评论(6)

热度(4)